今天過得很鳥............
很悶很不如意, 雖然說有睡到飽,
但是醒來後感覺情緒就是很悶!!! 不知道在悶什麼玩意兒 =__=

做事感覺也很不順心, 晚上要弄點吃的給自己....
還差點把屋子給燒了!!!! Orz 我不會做菜啊, 囧rz
只因為昨晚作夢夢到我在炸薯條跟蘿蔔糕,
醒來後就決定要試著挑戰, 結果證明我還是不要單獨一個人進廚房比較好!
結果油好像弄太多而且還熱太久, 白煙一直出現,
到最後從廚房漫延到客廳............. 真的是霧茫茫一片.................
慶幸是幸好這時我家人都不在家吧, Orz
讓我還有時間緊張的開窗戶, 搬電扇試圖要把煙給吹散,
卻吹了很久讓我擔心吹不掉, 後來我媽回家後一進門就大呼什麼味道!!
我趕緊自首說要炸東西弄失敗了...........

悶的事還有跟人吵架........ 真不開心 Orz

唯一讓我笑的大概是剛剛............
我突然發現家裡的多多怎麼不見貓影,
起身四處找牠, 正打算回房開罐頭引誘牠出來,
卻聽到喵喵叫, 一回頭就看到這景象! XDDD

2cw.jpg 

結果我也挺壞心的, 沒有先救牠, 反而是去拿相機, XDDD
照了好幾張後才到房裡把牠從窗戶裡救出來, 哈哈!
調皮搗蛋, 老是愛跟到不能進去的房間, 這次不知道幾時被關進去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