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 BLACOWS
官網: http://www.kuroge-wagyu.com/bc/

blacows1.jpg

哈囉~ 自從開始使用噗浪後, 追蹤了不少網路名人的噗浪, 看到了好多美食的介紹,
這家餐廳就是前兩天在河道上看到的, 當時看到後馬上就加到我的最愛裡, 終於今天去吃了~

先說官網的這張圖片真的是很誘人, = =
不管是麵包或者是漢堡看起來都相當好吃的樣子,
尤其官網還說漢堡肉是用100%黑毛和牛肉!! 雖然我沒吃過黑毛和牛,
但聽起來感覺就是很高級, 像是黑豬也是聽說很好吃的高級肉類,
總之今天回家前特別繞路到惠比壽吃漢堡~

從惠比壽車站出來後,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還好沒有走很遠, 走回到正確的路後還沒過馬路前就看到了店的大招牌,
這家店從JR惠比壽站走約需要走7、8分鐘, 沒有仔細算, 這是站務員跟我說的時間,

R0010474.jpg

原本還以為要排隊, 不過到了發現不用之外, 店內根本就沒人啊~~~
發現店裡沒有人後就很擔心這家店是不是地雷店?! XDD
不過後來想可能是我去的時間太早了, 還沒晚上6點就到了,

R0010479.jpg

店內環境算是很乾淨, 很不錯, 後方有個透明玻璃的是「patty factory」,
現做漢堡肉的地方, 右邊那位仁兄原本站著發呆, 看到我拿著相機要拍的樣子後,
就變成低頭在刷東西; lol 這家店的菜單主餐全部都是漢堡類的, 晚餐會多一些配菜,
另外也有像啤酒或雞尾酒可以選擇, 我今晚點的是起司蛋漢堡+可樂,

飲料先被送上來, 漢堡應該都現做的, 所以稍微等了一會兒,

R0010480.jpg

送上來了~ 我的漢堡!!
盤子現在看照片感覺有點空....... 不過主角應該是漢堡嘛!!
側面也來一張, 我有偷量高度有6、7公分, lol

R0010483.jpg

裡面有些不滿意, 官網的照片裡面的蛋感覺是半熟的弄得很漂亮, 但是我的是全熟的,

R0010484.jpg

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開始準備享受我的黑毛和牛漢堡,
但老實說我真的還沒吃過這麼"厚"的漢堡, 不過我猶豫了幾秒後就決定赤手抓起來吃了,
雖然餐廳有提供刀叉, 但用刀叉吃漢堡感覺很假仙, OTL
後來赤手抓著漢堡努力的大口咬, 開始深深地覺得幸好沒有人坐在我的附近,
我覺得當時我的吃相應該是很狼狽, 還有覺得漢堡店不適合情侶約會啊!!!

就在我吃到剩下不到幾口時, 我坐在位置上休息隨手抽起了桌子上的咖啡紙, 好奇它是什麼,

R0010485.jpg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包漢堡的紙袋啊!!!
就是MOS漢堡包漢堡用的那種, 天啊, 怎麼我快要吃完了才發現啊,
現在想想那個光頭店員三番兩次經過我的桌子都會偷看我幾眼,
到底是想要告訴我有這紙袋可以用, 還是在想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OTL

早點用紙袋我也不用弄得手上都是醬料了, =.=
總之我都抽了一個出來所以還是把剩下沒幾口的漢堡放進去吃掉它~

現在要來說說對食物的感想了,
先說牛肉、起司、蛋, 這3樣都是我很喜歡的食材,
所以我也才會從那麼多樣漢堡選擇裡選了起司蛋漢堡,
但是!! 但是!! 我錯了!! 我在咬了漢堡第兩三口後就後悔了!

我不確定到底是店的問題, 還是特別是起司蛋漢堡的問題,
總之我覺得很不好吃, 味道很膩, 其實我吃到一半就覺得吃不下去了......
吃得很辛苦, 雖然內容物讓我覺得很囧, 但吃漢堡麵包的時候我覺得挺好的,
至少沒有像吃麥當勞的漢堡的感覺, 麥當勞的漢堡麵包吃起來像化學合成物,
不過這家的定價那麼貴, 麵包用好一點的是應該的, 但起司蛋怎麼會這麼糟糕啊!!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吃, OTL
因為不好吃分口吃了很久..... 好不容易吃完後,
滿口都很膩的感覺, 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悶

後來要走的時候店裡人比較多了, 一位剛來的客人點了起司漢堡,
讓我覺得如果下次還要再來的話, 還是點普通一點的吧.....
像是最普通的漢堡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好一點 OTL

 

起司蛋漢堡: 1,575
可樂: 380
------------------------------
合計: 1,955日幣


 

 

 

這麼昂貴的價格, 我真的覺得我還有更好的選擇! = =

回鍋率: 0.7顆星

但我下次還想去試試看好像是同家公司開的漢堡肉店, 希望不會這麼糟糕了~

arrow
arrow

    v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