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得了寫作恐懼症, @@
昨晚開始要寫我去貓咪憩茶店的事, 結果停在發表頁老半天,
後來沒進展就跑去換網誌樣式;
每次發表新文章都必須要先哀號不會寫~ 不會寫~! 這到底算是什麼怪癖啊!!

昨天跑去貓咪憩茶店, 這家是我偶然在車站看到廣告發現的,

原本是想要看可愛的貓咪們, 悠閒地渡過我的下午,
不過這家店讓我滿失望的, 而且還讓我身體不太舒服,
這家店在某棟大樓的5樓, 出電梯後就可以馬上看到這家店,
然後必須要換拖鞋, 還有包包得放在置物櫃裡, 就可以進入到店裡了~

然後收費標準, 1小時800日幣, 30分鐘600日幣, 還有其他可以選擇像是90分鐘包餐點,
這價格我覺得很貴! XDD 不過既然人都已經到了, 就還是選擇了1小時比較划算~
明明是平日的下午, 卻已經有三四對在裡面玩弄貓咪, 我以為會沒有人的, XD
從門外看起來感覺還滿好的, 但實際上,
當我打開門走進貓咪的空間時, 卻是滿後悔的!! 因為好臭!!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好臭!! 燻得我頭很痛, 講得有點誇張, 不過的確讓我人不太舒服, Orz

內裝潢就像普通住家的客廳, 還有個陽台, 很多貓咪自由地走來走去,  但整體空間不大~

然後我看到好多可愛的貓咪,
但是我伸手去摸後發現貓咪都很瘦, 摸得到臀部的骨頭,
還滿心疼的, 而且有幾隻還會打噴嚏, 還有的好像有眼疾,
再來我回家整理照片後甚至發現還有貓疑似有得霉菌,
因為自己有養貓咪, 看到這些貓咪後不自覺會注意生理狀況, Orz
好想要替牠們梳毛!! 還有清理眼屎!! >口<!!

後來就拍拍拍............
其他的人就是坐在沙發上拿逗貓棒跟貓咪們玩, 這裡只貼幾張, 相簿裡還有更多~

這隻貓, 很小隻, 很小隻!! 很可愛! 但是很瘦, 不知道長大了沒, @@
眼睛看起來淚眼汪汪的, 還有眼屎, 真想要幫牠清理乾淨........

這隻是短腿貓, 腿真的很短, XDD
我在拍照時看到牠走過來好像發現未知生物, 第1次看到, 只有感覺好驚訝! XD
不過牠的狀態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後來我時間快要到的時候, 有個小姐拿了一個碗進來,
然後貓咪們就往她那跑, 連原本在睡覺的貓咪都醒過來了,
這時才看到貓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隻, = =

那位小姐應該是在餵零食吧, 貓咪們都在等吃東西~ XD

餵完了, 貓咪散場,

我最後總共待了50分鐘, 就只是在拍拍拍照, 這家店的貓咪比我上次去過的貓咪店還要親人, 都會給摸,

雖然覺得這家店的貓咪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理想, 但看著牠們還是挺有治療的效果,
或許是因為貓咪數量太多了, 我還看到櫥窗裡有新生的小貓咪, 店員因為數量沒辦法細心照顧到每隻,
私心希望貓咪們能吃胖點, 還有有眼疾的快帶去看醫生吧, = =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了, 店內的味道不改善的話, 我待不下去............

店內貓咪數量: 10分!
店內乾淨度: 6分(有股異味)
店內貓咪種類: 8分!

就這樣, 新版面的照片也是這家店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